【专更同人/原创文或ACG相关图

【原创】暖病 【百合】

暖病

 

 

 

一、

 

二、

 

三、

 

四……

 

只要再向前倾一点点……

 

“我说!你干嘛望着楼梯发呆啊?”

顾凌希被吓个激灵,转头望着无端端拉着自己手的女生,她在居高凝视着自己。还没等顾凌希没做出反应,却听到了不远处的声音:

“喂!林璃!快上课啦!还在外面闲逛干嘛?又想被老史骂啊!”

“知道了!我马上回去!”

林璃吼回去,转过头去还想说些什么却发现那个对着楼梯发呆的女生已经不见了。

她嘴里嘟哝着“奇怪”,耸耸肩便朝教室走去。







 

 

 

----------------------------------------------------- 

 

“顾凌希,有时候真的很想揍你一顿。”

“林璃,我的事不需要你管……”

 

一个性格冷淡孤僻内心矛盾又有点神经质的女孩遇到一个倍受欢迎处事圆滑的女孩的故事。也就是一个经神病患遇到一个能治好经神病患的故事。简单粗暴巴扎黑~

主角:林璃、顾凌希

校园、百合【雷者绕道哦


---------------------------------------

脑补了很久这个,很想试试写百合题材的文。

噗。。。我终于更了呢【别打我啊跪

过几天会写个高乔短篇 给小乔生日做做准备w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嘿;-)少年你这是在玩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