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更同人/原创文或ACG相关图

【邱乔】微尘浮光 chapter 15

给大家拜个晚年w

有没有想我?

悄咪咪来一发,复健中

第十四章戳我

----------------------------------------------

柔软的触感包裹了乔一帆的全身——是邱非的拥抱。

“我是你的Hybridchild,只要你不后悔”邱非收紧手,嗅着属于乔一帆的味道,邱非许诺,“那我永远都是”。他发现,越是和乔一帆在一起他就越会被满足感充盈。

乔一帆感觉得到这个拥抱在加深,一个人住久了似乎也开始忘记拥抱的感觉了,真是久违啊!

“我的手机号已经存进去了,要打打看吗?”

热度在消退,邱非拿起手机,在通讯栏里看到看唯一一个联络人——乔一帆。迟疑了一下,他还是按下了拨号键直至乔一帆的裤袋里传来了震动的声响。

乔一帆在口袋里拿出手机按下接通键。

“喂?邱非?”

“一帆,我们吃饭吧,饭菜要凉了。”声音从电话的另一端响起。

“好吧,我们先吃饭吧。”

“嗯。”

乔一帆挂了电话才觉得自己十分傻气,不好意思地笑了,“呵……我是不是有点傻?”

“不傻,去吃饭吧。”

 

乔一帆吃完了饭后不禁又感叹了一下邱非做菜水平又进步了。疲惫的工作过后,他之前总是草草解决晚餐,甚至因为太忙而忘记吃饭也是常有的事情。自从邱非跟他一起生活,他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缺乏人气的家里也变得热闹了点,这种变化他慢慢地开始习惯。

躺在沙发上,看着邱非忙活,又稍微想象了一下往后的生活——早上不用担心睡过头;醒来会有热腾的早餐;会有人陪你看电视听你吐槽剧情;超市里买少了的东西不用等下次再补;晚上有人给你道晚安。而眼看他快要把这些都当成理所当然了,太可怕了……

 

“一帆,我把水也放好了,你可以去泡个澡……”

邱非从浴室出来,发现沙发上的乔一帆已经陷在沙发里睡着了,今天加班加上又跑去为自己买手机所以累坏了吧?唤了几声“一帆”,都没有得到回应。

凑过去一帆耳边:“一帆,洗完澡再睡吧?”

“呜……”乔一帆闭着眼睛皱着眉稍有不悦地扭头像是要躲开。邱非笑笑,这个样子估计他要是知道了又该不好意思了吧?

邱非退开,思索一下,揉了揉乔一帆柔软的头发后,抽出乔一帆的手搭到肩上然后拢起手把乔一帆整个抱起。抱在身上的乔一帆比想象中要轻一些,邱非一路稳稳地抱着他来到房间,把他放到床上去,没想到挂在脖子上的手转移了位置到邱非的腰上。

“……”邱非无奈地扯了一下他的手。

迷糊中的乔一帆只觉得他抱着一个暖暖的不安分的东西,他嘟囔“呜……好暖,别动。”

邱非是第一次看见这么闹腾的乔一帆,他的主人,即使是这样,他也忍不住觉得可爱。“就让我任性一次吧”,邱非想。他顺势躺进乔一帆的床里,乔一帆的呼吸安稳的传到他耳边,他明明是个Hybrid child,引以为傲的调节体温功能似乎不再受他控制。他被拥抱过的身体热度丝毫没有退减,反而愈发变得热烈。很温暖,比起身上的热度,心似乎更像是被人捧在手心里。

邱非翻了个身,拉上被子掖好被角,把乔一帆抱紧一些。

“一帆,晚安。”

他无比希望今夜能长一点。

---------------------------------

好久没码字了。一直都过着现充生活。

决定还是把这篇接龙写完吧!

不知道还有多少旁友在看呢?

 @梨落 写完辣~脐带一帆醒过来的反应w~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嘿;-)少年你这是在玩水 | Powered by LOFTER